• slider image 696
:::
公告 fles - 甄選公告 | 2020-01-16 | 點閱數: 588

本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代理教師甄選簡章(本案採1次公告分3次招考)
一、招聘類別及缺額:國小一般代理教師:虛缺(病假、延長病假缺),兼導師職務,並視學校安排,1名。
二、二人以上同分者,依試教、口試等項先後之成績高低順序錄取並選擇缺額類別。
三、本次甄選採一次公告分3次招考,如缺額補滿於網站公告且不再進行下次招考。
(一)第一次(階段)招考:
109年2月4日(星期二)上午8時00分至12時00分止報名,甄試時間為當的下午13時30分。
第二次(階段)招考:
109年2月6日(星期四)上午8時00分至12時00分止報名,甄試時間為當的下午13時30分。
第三次(階段)招考:
109年2月10日(星期一)上午8時00分至12時00分止報名,甄試時間為當的下午13時30分。

四、有關報名資格,應檢附證件及報名表件,甄選方式及成績計算..等,詳如簡章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